90平米老房改造,命苦的三年内第二次装修,没风格只是普通人家而已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forum/Mon_1601/2_42364_89bd29902c9578e.jpg?117三年内第二次装修,我也是命苦的娃,自己给自己找罪受。人都说装修是一场磨练,我记得吧里有个帖子说感谢装修让他成长,深有感触。
记得13年装修的时候我天天跑团购,夜夜看帖子,自以为学了一堆装修知识能够应付复杂的情况,其实后来发现装修有三苦:钱,精力,分歧。 钱和精力自不必说,我是一穷二白的上班族这两样都稀缺,只能掰着手指头过日子,分歧也就是意见不同,中国人房子是个大事,上上下下的许多只眼睛盯着看着,老人的意见,个人的喜好,小到开关面板位置,大到墙面油漆色彩不一而足。
想到这些不如写一点东西下来聊以安慰,也给自己不断衰退的记忆力留个保障。 房子户型见上图,2居1厨2卫,户型算是周正,不过因为塔楼高层,厨房和次卧的窗户被对面的墙壁者得严严实实,只有下午4点多才有半小时的阳光。
因为有了第一次装修的丰(Can)富(Tong)经(Jiao)验(Xun),深知哪怕你身怀一身装修武艺,没有实操经验没有专人陪在工地上看着,一切都不如找一个好工长来的放心。我接触高老庄的时候已经是第一次装修结束很久之后了,闲来溜达发现@王建 版主很热心,@柯南 很专业,吧里氛围不错没有多余废话,提出问题有专业回答,非常难得。
于是乎,在决定要找工长的时候就决定在吧里寻一位。预约了两位师傅来量房,第一位说实话人很不错就是普通话实在不行,我听不明白啊,想着这以后还要沟通太麻烦了。第二位就是后来的马工长了,脸上总是带着笑,很亲和。因为没钱,没精力,一见面我就提了我有些地方能不动就不动,能省事儿就省事儿,马工长也很理解,看到家里电线漏出来的部分说了句这电线可以用,不必都改,我心下一动,这师傅人不错。
春节过完,把房子物业手续办妥之后当天就给他打了电话约了签合同尽快开工,这说来也就是上周3.10的事儿。希望我们合作顺利,坦诚相待。 预告一下,从吧里预订了 春秋门窗 明天复尺,欧睿宇邦橱柜,乐家吊顶,塞科蒂名门,回头一一记录在案供大家参考。 哈哈,沙发被楼主自己抢了,我来抢板凳~~ 顺祝楼主装修愉快。 哈哈,M打头的工长,如果好的话,建议推荐一下,免得让好人背黑锅。
回 2楼(renyu0302) 的帖子
renyu0302:预告一下,从吧里预订了 春秋门窗 明天复尺,欧睿宇邦橱柜,乐家吊顶,塞科蒂名门,回头一一记录在案供大家参考。 (2016-03-14 17: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LZ 房间很周正呢,不错不错。我也订了春秋的断桥铝窗和欧睿宇邦的橱柜,静候更新经验中~。祝装修顺利!
回 3楼(suxxxx) 的帖子
suxxxx:哈哈,沙发被楼主自己抢了,我来抢板凳~~ (2016-03-14 19: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哈哈,谢谢,你看到了啊
回 2楼(renyu0302) 的帖子
renyu0302:预告一下,从吧里预订了 春秋门窗 明天复尺,欧睿宇邦橱柜,乐家吊顶,塞科蒂名门,回头一一记录在案供大家参考。 (2016-03-14 17: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也在关注欧睿宇邦橱柜,强烈关注楼主的状况
回 2楼(renyu0302) 的帖子
renyu0302:预告一下,从吧里预订了 春秋门窗 明天复尺,欧睿宇邦橱柜,乐家吊顶,塞科蒂名门,回头一一记录在案供大家参考。 (2016-03-14 17: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吧里怎么预定的啊?团购吗
宇邦的橱柜什么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