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ysywz 发表于 2016-3-14 17:39:04

德国home legend地板有用过的吗?

各位高手,请问有用过home legend这个品牌的木地板吗?6mm厚度可信吗?

清茶 发表于 2016-3-14 20:58:37

国际标准强化地板一般在8mm的厚度。所以我们见的大部分进口地板都很薄,像吧里整装使用的进口爱格地板也是很薄的。但很结实耐用。因为国内地板标准不一,但又有很多人坚信厚就是好。所以才会有1cm、1.2cm的板子出现。

zxysywz 发表于 2016-3-15 20:33:04

谢谢版主,太感谢了。同时更正一下,昨天问题中应该是8mm,写错了。

shuangsnowy 发表于 2017-4-11 09:37:57

你已经装了这个牌子的地板了么,怎么样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德国home legend地板有用过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