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qifeiyang 发表于 2016-3-18 09:28:38

现在暖气改造 热力收泄水费合理吗?

RT 热力说还有水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干净拆改暖气需要泄水费 不知道大家遇到过这种情况吗合理吗?

zongle1105 发表于 2016-3-18 09:37:47

我们也要换暖气,物业说每组都要收300泄水费,我也不知道这个费用一定会有吗?换暖气之前先用临时管两头一堵不行吗?

娃哈哈 发表于 2016-3-18 09:39:32

我们都是工长拆的暖气,卸的水,物业不管,不收任何费用

我说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6-3-18 09:42:47

都不一样

yuaqifeiyang 发表于 2016-3-18 09:47:15

停暖之后应该暖气管道里就没有那么大压力了吧.....老房子暖气也不知道里面到底有没有水啊

心在梦在 发表于 2016-3-18 11:05:02

我也很关注此事啊!原来没有听说过啊!

fengjq 发表于 2016-5-23 15:45:42

这个事情我遇到了,问物业,物业说去找暖气公司,暖气公司的上门说要交500泄水费。。。。我觉得不合理啊

jk_hello 发表于 2016-5-23 16:08:14

我们物业收一组一百,九组暖气,收了七百。

镜哥哥 发表于 2016-5-23 16:31:26

热力够黑。

还泄水费

ppppppppppyx 发表于 2016-5-23 22:42:49

我这儿的物业也收了~第一组100~每加一组50元~但没办法~里面确实有水~压力还挺大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暖气改造 热力收泄水费合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