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暖气改造 热力收泄水费合理吗?
RT 热力说还有水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干净拆改暖气需要泄水费 不知道大家遇到过这种情况吗合理吗? 我们也要换暖气,物业说每组都要收300泄水费,我也不知道这个费用一定会有吗?换暖气之前先用临时管两头一堵不行吗? 我们都是工长拆的暖气,卸的水,物业不管,不收任何费用 都不一样 停暖之后应该暖气管道里就没有那么大压力了吧.....老房子暖气也不知道里面到底有没有水啊 我也很关注此事啊!原来没有听说过啊! 这个事情我遇到了,问物业,物业说去找暖气公司,暖气公司的上门说要交500泄水费。。。。我觉得不合理啊 我们物业收一组一百,九组暖气,收了七百。 热力够黑。还泄水费 我这儿的物业也收了~第一组100~每加一组50元~但没办法~里面确实有水~压力还挺大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