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忙看看燃气管道这么改符合标准吗?
之前拆燃气表的师傅说穿墙过的燃气管道要加金属套管,但是今天燃气公司的师傅来改管道,又说不用加套管,还把两根软管从一个孔里穿出去,不知道是不是符合规范,大家帮忙看看吧!没问题
回 1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没问题(2016-03-19 18: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我就放心了,我当时留了两个孔,上下各一个,不知道为啥这师傅非要两根管都从一个孔里走? 套管的主要作用是防止墙体沉降而破坏燃气管道,图片上看管道是穿过了一个门垛,问题不大。 从图看吧,左边这个甩头应该是灶具的,走线当然是应该从下面出来是对的,如果从上面那个孔出来,表在下方,没必要绕一下,
如果上面那个孔你是给进表的管预留的,那位置就不对了,从燃气主管的那个分支,与你这个孔是一线,但管口方向正好相反,加上表前阀,所以,没办法再从那个孔过来,所以,工人只能从下面那个孔进表了,孔洞也足够,所以,没问题, 你再把那个洞堵上吧,有点难看了,燃气管线不可包管,
回 5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你再把那个洞堵上吧,有点难看了,燃气管线不可包管, (2016-03-19 20: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解答,上面那个洞是得堵上,白打了个洞。燃气管线不可包管是什么意思?做橱柜的要把那个立管包住的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套管的主要作用是防止墙体沉降而破坏燃气管道,图片上看管道是穿过了一个门垛,问题不大。 (2016-03-19 20: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柯南,每次发帖你都很热心的解答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