汁汁虫 发表于 2016-3-25 13:09:29

回 7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

我也是看了淘宝再根据自己家实际情况自己设想的门厅柜样子。
大概齐类似吧
门厅柜很重要,门厅整齐了都收纳起来,一个家才整洁整齐干净。
....... (2016-03-23 21: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今天才看到,多谢了,您这个是现代风格的,挺清爽的。
不过您不喜欢到顶吗?
我想要那种通顶的

汁汁虫 发表于 2016-3-25 13:10:56

回 7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

我也是看了淘宝再根据自己家实际情况自己设想的门厅柜样子。
大概齐类似吧
门厅柜很重要,门厅整齐了都收纳起来,一个家才整洁整齐干净。
....... (2016-03-23 21: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又看了看,您这个高度是2430,也够高了,不过这个图是您提供给淘宝的买家,让他们定制吗?
看图应该不是飞美,他们不这么出图的
我也是找了个朋友的厂子,说能做实木黑胡桃色的
我打算这么整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3-26 16:28:50

回 10楼(汁汁虫) 的帖子

汁汁虫:哇,今天才看到,多谢了,您这个是现代风格的,挺清爽的。
不过您不喜欢到顶吗?
我想要那种通顶的(2016-03-25 13:09)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这上面有吊顶,就是通顶的哦。
我这门厅柜还艰巨着隔断的任务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3-26 16:29:34

回 11楼(汁汁虫) 的帖子

汁汁虫:又看了看,您这个高度是2430,也够高了,不过这个图是您提供给淘宝的买家,让他们定制吗?
看图应该不是飞美,他们不这么出图的
我也是找了个朋友的厂子,说能做实木黑胡桃色的
我打算这么整(2016-03-25 13:10)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飞美是啥牌子,我在那能找到?
我这是淘宝看的图提供给橱柜做的。

汁汁虫 发表于 2016-3-28 09:25:37

回 13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飞美是啥牌子,我在那能找到?
我这是淘宝看的图提供给橱柜做的。 (2016-03-26 16: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了问吧里的飞美,他们只做地板,跟板式家具是两个公司的
飞美居然之家就有

hannibal 发表于 2016-3-28 09:54:58

回 9楼(汁汁虫) 的帖子

汁汁虫:淘宝,和年美家,您可以看看,口碑不错,我第一批现货家具已经到了,总体满意。
等着第二批 (2016-03-25 13: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东西好不?您都定的什么?床来了吗?

汁汁虫 发表于 2016-3-28 10:01:39

回 15楼(hannibal) 的帖子

hannibal:东西好不?您都定的什么?床来了吗?
(2016-03-28 09: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还可以,我还同时定了网上另一家,叫优木的,是青岛的店,定了一个书架,就为了比较。
还是和年更好
我定了四柱床,白色的,已经到了,总体感觉尚可。
主要是和年客服跟我说,他们也是外包的
有些细节还是可以改进的,而且瑕疵是有的,比如我的床头柜面有3处明显划痕
餐桌面有1处明显划痕。
但我觉得这个美式,比实体店样式都好太多了。
我一共花了2.6w多,买了13件

hannibal 发表于 2016-4-1 23:18:17

回 16楼(汁汁虫) 的帖子

汁汁虫:我觉得还可以,我还同时定了网上另一家,叫优木的,是青岛的店,定了一个书架,就为了比较。
还是和年更好
我定了四柱床,白色的,已经到了,总体感觉尚可。
主要是和年客服跟我说,他们也是外包的
....... (2016-03-28 10: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要还有运费。。。。。

汁汁虫 发表于 2016-4-14 09:54:06

回 17楼(hannibal) 的帖子

hannibal:主要还有运费。。。。。 (2016-04-01 23: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武汉到北京,第一批运费1474,三楼无电梯,含了上楼费。
跟客服报价比较接近。
我也比较通州、顺义的师傅给家里定做了门厅柜,也是实木的,
价格略便宜。

laily 发表于 2016-4-14 13:24:03

相比外形,柜内的设计更加重要,一定要适合自己的日常使用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门厅柜咋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