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专业的甲醛检测结果出炉,看看能入住不?
如题。楼主从JD上买的甲醛检测盒子。不专业,可是专业的好贵的赶脚,也不知道去那里找。
分别是客厅、厨房、主卧、次卧。
颜色最深的应该是客厅,摆放的家具最多。
次卧颜色次之,我想应该也和新买的家具有关。
-------------------------------------------------------------
装修主材方面,涂料是都芳铂家,地板是安信的橡木(栎木)小板。
现在家里的大件还有沙发没进场,还有窗帘。
听说窗帘的甲醛也不可小觑,不过楼主的窗帘都是从南四环窗帘城里打的现货,不知道能不能好点。。。
家里有个小娃,大家说,要不要再晾晾再住呢? 看图片,颜色介于0.1和0.2可以适当的子啊通通风。如果比较急住,可以放置一个空气净化器。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看图片,颜色介于0.1和0.2可以适当的子啊通通风。如果比较急住,可以放置一个空气净化器。 (2016-03-21 17: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暴雪大大的意思是,可以适当的“再”通通风?
也不是那么着急。
那您说沙发和窗帘进来还需要再测一次不?
回 2楼(败家的王小安) 的帖子
败家的王小安:暴雪大大的意思是,可以适当的“再”通通风?也不是那么着急。
....... (2016-03-21 17: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沙发和窗帘甲醛释放周期很短,基本上通风个把月就差不多了。主要的甲醛释放来自柜体,而且释放周期特别漫长。
回 2楼(败家的王小安) 的帖子
败家的王小安:暴雪大大的意思是,可以适当的“再”通通风?也不是那么着急。
....... (2016-03-21 17: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长脸和家具进场是最好也放置几天,放放味。 0.1以下才能入住,找个甲醛清理的公司吧 0.08是国家的标准买个监测仪吧 清理甲醛有点扯淡,甲醛是挥发出来的随着温度上升会继续挥发的,通风是最好的办法,多通风吧。
回 6楼(2235045552) 的帖子
2235045552:0.08是国家的标准 买个监测仪吧 清理甲醛有点扯淡,甲醛是挥发出来的随着温度上升会继续挥发的,通风是最好的办法,多通风吧。 (2016-03-22 13: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的。谢谢亲。 甲醛主要存在于墙体和家具板材内部,挥发时间长达10~15年,国家规定室内甲醛浓度不能超过0.1㎎/m3。建议你找一家环境公司做一个甲醛检测。 您可以找个除甲醛公司 除一下甲醛
我有个号码 你可以问一下 18610043987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