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的王小安 发表于 2016-3-21 17:14:40

非专业的甲醛检测结果出炉,看看能入住不?

如题。楼主从JD上买的甲醛检测盒子。

不专业,可是专业的好贵的赶脚,也不知道去那里找。


分别是客厅、厨房、主卧、次卧。

颜色最深的应该是客厅,摆放的家具最多。

次卧颜色次之,我想应该也和新买的家具有关。

-------------------------------------------------------------
装修主材方面,涂料是都芳铂家,地板是安信的橡木(栎木)小板。

现在家里的大件还有沙发没进场,还有窗帘。

听说窗帘的甲醛也不可小觑,不过楼主的窗帘都是从南四环窗帘城里打的现货,不知道能不能好点。。。

家里有个小娃,大家说,要不要再晾晾再住呢?

暴雪 发表于 2016-3-21 17:19:16

看图片,颜色介于0.1和0.2可以适当的子啊通通风。如果比较急住,可以放置一个空气净化器。

败家的王小安 发表于 2016-3-21 17:22:39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看图片,颜色介于0.1和0.2可以适当的子啊通通风。如果比较急住,可以放置一个空气净化器。 (2016-03-21 17: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暴雪大大的意思是,可以适当的“再”通通风?

也不是那么着急。

那您说沙发和窗帘进来还需要再测一次不?

清茶 发表于 2016-3-21 17:49:06

回 2楼(败家的王小安) 的帖子

败家的王小安:暴雪大大的意思是,可以适当的“再”通通风?

也不是那么着急。

....... (2016-03-21 17: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沙发和窗帘甲醛释放周期很短,基本上通风个把月就差不多了。主要的甲醛释放来自柜体,而且释放周期特别漫长。

暴雪 发表于 2016-3-22 09:23:28

回 2楼(败家的王小安) 的帖子

败家的王小安:暴雪大大的意思是,可以适当的“再”通通风?

也不是那么着急。

....... (2016-03-21 17: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长脸和家具进场是最好也放置几天,放放味。

ag5210 发表于 2016-3-22 13:25:10

0.1以下才能入住,找个甲醛清理的公司吧

2235045552 发表于 2016-3-22 13:46:28

0.08是国家的标准买个监测仪吧 清理甲醛有点扯淡,甲醛是挥发出来的随着温度上升会继续挥发的,通风是最好的办法,多通风吧。

败家的王小安 发表于 2016-3-23 13:17:26

回 6楼(2235045552) 的帖子

2235045552:0.08是国家的标准  买个监测仪吧 清理甲醛有点扯淡,甲醛是挥发出来的随着温度上升会继续挥发的,通风是最好的办法,多通风吧。 (2016-03-22 13: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谢谢亲。

红唇复古 发表于 2016-4-27 13:47:43

甲醛主要存在于墙体和家具板材内部,挥发时间长达10~15年,国家规定室内甲醛浓度不能超过0.1㎎/m3。建议你找一家环境公司做一个甲醛检测。

许焕军 发表于 2016-4-27 18:14:50

您可以找个除甲醛公司 除一下甲醛
我有个号码 你可以问一下 18610043987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非专业的甲醛检测结果出炉,看看能入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