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安装的暖气有磕碰或者烤漆不均匀的情况吗?
在吧里选购的钢制暖气6组,其中5组安装的时候发现磕碰,还有烤漆颜色不均匀的情况,因为着急安装就没送回厂家补漆,我该怎么和商家申请赔偿呢?大家新安装的暖气有这种情况吗?可以让商家上门修补下。不知道楼主订购的是哪家的暖气,根据你后台的验证手机没有查到您的订单 啥牌子的暖气啊,我最近刚订了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可以让商家上门修补下。不知道楼主订购的是哪家的暖气,根据你后台的验证手机没有查到您的订单(2016-03-24 16: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在吧里订的暖气,已经和商家协商好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