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佳人 发表于 2016-3-24 16:03:56

大家新安装的暖气有磕碰或者烤漆不均匀的情况吗?

在吧里选购的钢制暖气6组,其中5组安装的时候发现磕碰,还有烤漆颜色不均匀的情况,因为着急安装就没送回厂家补漆,我该怎么和商家申请赔偿呢?大家新安装的暖气有这种情况吗?















暴雪 发表于 2016-3-24 16:33:06

可以让商家上门修补下。不知道楼主订购的是哪家的暖气,根据你后台的验证手机没有查到您的订单

098765a4321b 发表于 2016-3-24 20:47:41

啥牌子的暖气啊,我最近刚订了

律政佳人 发表于 2016-4-25 16:23:50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可以让商家上门修补下。不知道楼主订购的是哪家的暖气,根据你后台的验证手机没有查到您的订单
 (2016-03-24 16: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在吧里订的暖气,已经和商家协商好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新安装的暖气有磕碰或者烤漆不均匀的情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