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wendyhan8221) 的帖子
wendyhan8221:学习学习 (2016-03-25 16: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一起加油~ 喜欢楼主家选的地板样式,我家是107建面使用92,可以参考一下楼主家的报价了,祝成功
回 12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喜欢楼主家选的地板样式,我家是107建面使用92,可以参考一下楼主家的报价了,祝成功 (2016-04-19 13: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等地板装好了,我再发效果图。如果要用吧里的工长,报价有时间一定核对一下。
回 13楼(suy1987) 的帖子
suy1987:谢谢,等地板装好了,我再发效果图。如果要用吧里的工长,报价有时间一定核对一下。 (2016-04-19 15: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OK 我也准备预约吧里的工长了 可能得五月才能动工了……房子里一直有租户不方便量房子 所以设计就没法做 拖了好久 总算熬到头了 到时候一起交流! 工作忙,家里也都装的差不多了,回来补一些日记
水电改造
将近快10年的房子了,就决定全改。跟工长聊了聊,觉得也不错,就直接让工长来做水电了。水电改造开始的时候没在现场,处理到一半才进去看了一眼,结果发现之前跟工长要求的点对点做成了横平竖直的。。感觉完全没有必要,而且费用还高出不少,跟工长反应之后后面就全做点对点了。后来需要出国一趟,走了两周,中间只能跟工长微信联系,不过还好都正常的完工了,最终改完价格10700.
加装暖气
本来家里是中央空调供暖,空气干燥不说暖气效果也不好,所以一想到冬天就头疼。中间物业经理上来看装修的情况,聊到暖气的时候提到楼里也是有暖气热水的,可以加装暖气就心动了,马上联系了整装的陇星暖气。两位师傅上门感觉不错,就是施工费用略贵,也许是完全重做吧,我家两个卫生间各一组,两个卧室各一组,客厅阳台一大组,暖气片一共5000多,施工也用了5000多,安装完之后感觉还可以,希望冬天的时候能舒服一点。。
直接上些暖气装好的照片:
新风安装
因为北京的空气质量,加上窗外临街不能总开窗,跟媳妇商量一定要装新风机,听吧里人推荐,选择了兰舍的ERV250,12600送两片滤网,又另配了一套静电除尘箱,一次性投入节省后面各种麻烦(朋友各种推荐装,也发帖咨询过,利大于弊就装了)。兰舍上门的工程师路大伟人不错,根据家里情况做了调整,尽量减少吊顶的面积,也根据家里不能外墙上开孔的要求直接由窗户接通进出风口。安装整体感觉还行,等装完看看实际使用情况吧。
如果家里也有安装兰舍的朋友,控制板的线盒一定要放正,我家的没放正,装出来就是下面的效果,完全就是歪的,还没办法调整(忽略巨脏的空调面板,那个之后会再调整)。
回 3楼(suy1987) 的帖子
suy1987:3.什么设计要求?温馨,明亮,环保,方便先看一下我家房子的基本信息:
02年的房子,钢混住宅楼,8/28,2室2卫1厅1厨,东北朝向,建筑面积109平米,使用面积86,层高2.6米,中央空调冷风+供暖,民水民电,装修的户型图是这样的:
....... (2016-03-25 11: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期待~~特别想了解一下开放式衣柜~~ 期待大作完成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