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every 发表于 2016-3-29 14:49:06

万万没想到,买的潜水艇洗衣机地漏太大装不下,咋办?

万万没想到啊,买之前和之后都没去比划下那地方的大小,结果墙砖贴完,要贴地砖了,瓦工师傅说洗衣机这地漏装不下,太大了。8*8的也装不下,请教各位,这地方该怎么处理啊,难道单独留着个洞洞给洗衣机出水管插?

暴雪 发表于 2016-3-29 22:05:58

洗衣机的排水管可以直接插到排水管自里的。

zhanghm 发表于 2016-5-6 11:51:06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洗衣机的排水管可以直接插到排水管自里的。 (2016-03-29 22: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直接插的效果,跟装洗衣机地漏的效果一样吗?特别是在防臭、防虫方面

暴雪 发表于 2016-5-9 09:51:40

回 2楼(zhanghm) 的帖子

zhanghm:请问,直接插的效果,跟装洗衣机地漏的效果一样吗?特别是在防臭、防虫方面 (2016-05-06 11: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洗衣机排水管弄个O型弯,去排污管连接出用胶密封好,比地漏还好使呢。

dave 发表于 2016-5-9 10:06:43

回 3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洗衣机排水管弄个O型弯,去排污管连接出用胶密封好,比地漏还好使呢。 (2016-05-09 09: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O型弯 是啥样的,怎么弄? 能具体教教么?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5-9 10:07:41

回 3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洗衣机排水管弄个O型弯,去排污管连接出用胶密封好,比地漏还好使呢。 (2016-05-09 09: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洗衣机最好不要这样直插下水管,因为有时,洗衣机不是常用,S弯处的水封的水会蒸发掉,家里就会有下水道的味道,
还是在地面下水处安装地漏,在洗衣时,把漏芯拿下来,把洗衣机下水管插入,这样有点麻烦,但至少可以保证不返味,
一般家里的卫生间都不是很大,在淋浴区总会有个地漏,并且那儿的地面要稍低些,可以备一根洗衣机下水管,洗衣时,把洗衣机下水引到淋浴区地漏处,
装修时,家里地漏越少越好,与公共通道的联接点越少越好,烟机,风扇,能直排到外就不要排到公共通道里,因为我们保证不了止逆阀都严丝合缝,

tonsen 发表于 2016-5-9 10:18:33

我家以前就是排水管直接插进了自己做出来的下水管里,连接处有空隙的地方直接用海绵裹了一圈插进去的,又密封了,又容易拔出来。

暴雪 发表于 2016-5-9 10:53:40

回 3楼(暴雪) 的帖子

类似这个样子

暴雪 发表于 2016-5-9 10:57:14

回 5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洗衣机最好不要这样直插下水管,因为有时,洗衣机不是常用,S弯处的水封的水会蒸发掉,家里就会有下水道的味道,
还是在地面下水处安装地漏,在洗衣时,把漏芯拿下来,把洗衣机下水管插入,这样有点麻烦,但至少可以保证不返味,
一般家里的卫生间都不是很大,在淋浴区总会有个地 .. (2016-05-09 10: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洗衣机应该常用的吧,一周也要最少洗一次衣服吧,排水管水封里的存水没有那么快就蒸发掉的。

幸福5003 发表于 2016-5-10 10:27:09

直插,海绵封严。绝无反味儿烦恼,好用者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万万没想到,买的潜水艇洗衣机地漏太大装不下,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