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man 发表于 2016-4-4 23:23:18

已订皇家森林地板,新房,是否还需要做找平处理?

客、卧铺地板,厨、卫铺地砖,如果地面平整度符合直接铺地板的要求,但是客、卧的高度与铺砖后的厨卫地面高度不一致(相差约4CM),铺完地板应该还有约2CM的差距,这个一定要做水泥找平吗,有别的解决办法吗?如果就留着这2CM高差,用扣条扣上,可以吗?请教行家及专业人士!@皇家森林客服@老庄

清茶 发表于 2016-4-4 23:27:33

2cm的高度其实并不高,一般厨房卫生间地面不是高于客厅就是低于客厅。2cm也就相当于过门石的高度。过门石可以很好的衔接。

goodman 发表于 2016-4-5 07:15:08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2cm的高度其实并不高,一般厨房卫生间地面不是高于客厅就是低于客厅。2cm也就相当于过门石的高度。过门石可以很好的衔接。 (2016-04-04 23: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指教!有过相关门石的安装方法的讲解吗?

清茶 发表于 2016-4-5 08:51:29

回 2楼(goodman) 的帖子

如图

goodman 发表于 2016-4-5 09:43:34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如图
(2016-04-05 08: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领教了,非常感谢!

chencheng 发表于 2016-4-7 23:02:11

过门石多少厚?可以倾斜一点连接,形成没有高度差吗

徐宝222 发表于 2016-5-6 17:21:28

回 5楼(chencheng) 的帖子

chencheng:过门石多少厚?可以倾斜一点连接,形成没有高度差吗 (2016-04-07 23: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试过,不行。用扣条即可

皇家森林客服 发表于 2016-5-6 18:45:34

您好感谢您选择咱们皇家森林地板! 咱们地板铺完厚度为1.6 CM,门口需要加个过门条即可!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请您随时联系我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订皇家森林地板,新房,是否还需要做找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