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货大兔子 发表于 2016-4-8 11:37:18

塞科蒂名门 交了全款,测量快一个月了 竟然一直没给我下单

进入装修后 每次来高老庄吧 好像就是为了投诉
说实话 我一开始接触高老庄吧就认准了
打算全部主材在这整 工长也在这里选
可是结果是·······貌似除了地康水电还有老板电器那2个样机 的单子 我全部都退了·········

本来打算直接用塞科蒂名门,可是今天实在是太失望了·········
3.14测量的 结果直到昨天我打电话问什么时候安装门的时候 店面才意识到没给我下单······没下单······
我擦怎么都这么不省心   在外边整的还没这么不省心呢
我因为身体原因 还回老家15天没管装修工长都帮我装的妥妥的·······
可是这些有着流程的大商家 却这样子
给我打电话 跟我扯皮 什么价格不对
我在你们店面当着你们面 叫你们自己计算的怎么会不对呢
我期间没有任何变更·······
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懒得和这种费心思的商家扯皮···
唉······又要退掉一单了·······
还有 客服不用给我打电话了····
我只是写出来供姐妹们参考····
测量后都要主动和商家联系一下

丽米拉 发表于 2016-4-8 13:36:30

我4月2号刚团购了他家,看来不靠谱啊。

塞科蒂名门客服 发表于 2016-4-8 19:36:55

你好,感谢你选择塞科蒂名门!我是塞科蒂名门客服,我们这安排我们的服务专员跟您联系!

二货大兔子 发表于 2016-4-15 14:46:55

已经办理退款当时交钱的时候小票没订在缴费单上 可能就随手扔了退款的时候只能申请什么经理什么的 说需要几天 现在还没到帐 已经过去6天了

jibapeng 发表于 2016-4-15 14:58:52

是不是那个看着比较时尚的门。。貌似还挺便宜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塞科蒂名门 交了全款,测量快一个月了 竟然一直没给我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