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xunmvo 发表于 2016-4-12 21:19:17

请教阳台的一些问题

请教下吧里的各位,谢谢大家。

1.阳台贴砖,做的保温板挂网刷的水泥,但是刷完后发现之前的空调孔忘了在哪了,因为老房外墙瓷砖都不结实了,所以就没打算打新孔,然后瓦工就在这上面大概位置凿开一块,找到那个眼了。之后把一些碎的保温板塞进去,又抹了点水泥,补了下,我看里面网子也破了,请问下这样是否会影响保温,还有就是贴砖后会不会有问题呢,砖是300X600的。

2.另外阳台的台面想做木头的,工长说需要用胶粘,请问还有不用胶的办法吗?

暴雪 发表于 2016-4-12 21:32:53

1、掏空的面积不大,没有什么问题的,后期整块瓷砖会盖住的。

2、木质窗台一般是要用胶粘的,大理石一般也用胶的。窗台个人建议不要用木头的,木头的容易变形,开裂,受潮,冬季窗户上有冷凝水有时会流到窗台上的。

weixunmvo 发表于 2016-4-12 21:43:40

感谢暴雪回复!我再琢磨下窗台的问题,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阳台的一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