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鬼 发表于 2016-4-12 22:43:43

芬琳漆

因为装修,本人涂料买多了,现剩余芬琳内墙漆两套:具体容量为2桶荷萌9L面漆和3桶3L威玛底漆,有需要的可以联系,帝都优先。微信:lsblm99。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非诚勿扰。

暴雪 发表于 2016-4-12 22:49:26

油漆没有拆封可以退给商家的。

雨鬼 发表于 2016-4-12 23:47:19

我知道,懒得退了,

内容来自[手机版]

nmbndy 发表于 2016-4-13 11:33:51

有正规发票啥的吗,原价转还是便宜转

雨鬼 发表于 2016-4-13 17:39:37

便宜转,有兴趣的联系。加我以后你就知道是不是正规渠道了。

内容来自[手机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芬琳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