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吧友,橱柜要不要装到顶?
如果装到顶,由于家里有老人,很可能最上面的东西取不到,需要踩凳子什么的,担心有危险不过又希望能多一点储物空间,而且如果橱柜不装到顶,顶上是不是会有很多灰尘之类的 我也纠结这个问题 其实灯池也存在积灰的问题 不过尤其是有老人的家庭免不了有一些很少用到但又舍不得扔的东西,那正好可以放在这些够不着地方 装到顶吧,上面也是用封条封一截的。至少这样打扫卫生没有死角了。
放的也都是一年难得用一次的东西。
灯池确实很容易落灰,真心不喜欢灯池。 橱柜安装按照正常的高度安装就可以了,要适合方便为主。如果到顶上柜拿一些东西会比较麻烦。上面的一些空间可以存在一些东西,但是也基本上都是用不上的杂物。如果不放置物品,上面的空隙橱柜也有专门的挡板。
回 4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橱柜安装按照正常的高度安装就可以了,要适合方便为主。如果到顶上柜拿一些东西会比较麻烦。上面的一些空间可以存在一些东西,但是也基本上都是用不上的杂物。如果不放置物品,上面的空隙橱柜也有专门的挡板。 (2016-04-14 23: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做挡板是为了美观和省钱是么?要是做成到顶的柜体储物要多些,但是费用要高些吧
回 5楼(moyuqingyu) 的帖子
我觉得即使不到顶,吊柜也不可能完全不用登高就能够到全部空间吧! 非常感谢版主及吧友的意见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