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9楼(中场发动机) 的帖子
中场发动机:效果图很靓丽,厨柜颜色真得与我家相像,不同之处是您家吊柜、地柜同色,我家吊柜是白色。 (2016-06-08 10: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嗯嗯~感觉这个颜色比较火,好多家都是这种颜色·~ 您家这个淋浴房什么品牌的 价格呢 谢谢
我家也回龙观
回 21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您家这个淋浴房什么品牌的 价格呢 谢谢我家也回龙观 (2016-06-08 11: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回龙观建材城里面买的,朗阁淋浴房,2200 9.成果图
从开贴到现在,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快两个月了,周末都贡献给装修了,累但是很开心,尤其是看着家里一点点变化,变成心目中的样子。整个装修过程还算顺利,很感恩。之后就是慢慢慢慢往家里添加色彩啦~
图都是仓促拍的,有时间好好整理下,再完整拍。
定制的电视墙和卡座还算满意,索菲亚工期很准时,没有延误装修。
这次装修唯一的遗憾是卧室地板选择的不好,如果是深色可能会更有质感,现在的看起来比较廉价~
但总体还是比较满意的。
餐厅:
客厅
电视买的索尼49寸的,有点小了。其实可以买55的
主卧
次卧
次卧就一高低床,衣柜跟主卧一样,是入墙式的。床铺上摆着的是准备放在沙发后面的照片墙。
期待大作,欢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