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拉毛的问题请教版主
今天瓦工给厨房和阳台拉毛时,只对原来没重新抹灰的水泥墙面进行了拉毛,对此次施工中重新挂网抹灰的墙面没有拉毛。我问了一下,瓦工师傅说重新挂网抹灰的墙面不用拉毛,贴砖效果不会有问题。请问重新挂网。抹灰的墙面需要拉毛吗? 新抹灰墙面一般在抹灰时直接把表面抹成麻面了,如果是这样的就不用拉毛了。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新抹灰墙面一般在抹灰时直接把表面抹成麻面了,如果是这样的就不用拉毛了。 (2016-04-16 20: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多谢版主,明天和工长沟通一下,不拉毛没问题的话,就直接把不用拉毛的面积减项。 把照片发上来让版主鉴定下用不用拉毛 厨房烟道原是水泥面,拉毛了。其他地方是新挂网抹灰,没拉毛。
阳台有一面墙原是水泥面,拉毛了,还有一点地方也是水泥面拉毛了。其他地方新挂网抹灰,没拉毛。明天再和工长咨询吧,我相信工长的判断,许工长还是很负责任的。 我家需要把开发商拉好的毛毛弄平,再做防水,再拉新毛毛!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