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桃乐丝 发表于 2016-4-18 10:00:19

求问关于摄像头安装和选择

门口左边是电梯,前面是暗的走廊,采光全靠灯,灯坏了,从猫眼往外看什么都看不见。一楼又是电梯旁边人员流动特别大,想安装一个摄像头。
现在的摄像头一种是220V供电(需要插座)一种是直接网线供电。当然信号传输WIFI什么的都有。
可是我没有预留电和网口啊!!!!!安装进度已经改完水电上了第一次腻子了。再次走管也不太现实了。
问了问工长师傅,说实在不行可以在电表走线,不太建议但是实在没办法可以那么走。

再次淘宝了下发现有锂电池供电的猫眼摄像头,但不确定是否安全(不是好多卸掉猫眼开锁的吗)
用的日上的门,是不是不能私自拆人家的猫眼啊??
所以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暴雪 发表于 2016-4-18 10:08:16

自己的门猫眼可以拆吧。

奔跑的桃乐丝 发表于 2016-4-18 10:13:57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自己的门猫眼可以拆吧。 (2016-04-18 10: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通常都是柯南君,这次居然是暴雪GG出现

您知道这种猫眼摄像头的安全性吗,会不会一撬就开啊。。。

暴雪 发表于 2016-4-18 10:37:52

回 2楼(奔跑的桃乐丝) 的帖子

奔跑的桃乐丝:通常都是柯南君,这次居然是暴雪GG出现

您知道这种猫眼摄像头的安全性吗,会不会一撬就开啊。。。 (2016-04-18 10: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真没研究过,个人感觉到不至于一撬就开吧。

奔跑的桃乐丝 发表于 2016-4-18 10:44:29

回 3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这个真没研究过,个人感觉到不至于一撬就开吧。 (2016-04-18 10: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我尝试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问关于摄像头安装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