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planet 发表于 2016-4-19 23:36:07

请问暖气管磨成这样会漏水么?

今天安装新风,从二层往一层打眼的时候,水钻边上不小心磨到了暖气管~把本来弧形的面磨平了~联系安装暖气的师傅,告知没有露铝皮就没事~但还是担心,希望高手解答

清茶 发表于 2016-4-19 23:59:33

图片上看磨损不是很严重,暖气的管壁都很厚,而且中间有一层铝。问题不大。若不放心可以做一次打压测试。

nineplanet 发表于 2016-4-20 01:20:36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图片上看磨损不是很严重,暖气的管壁都很厚,而且中间有一层铝。问题不大。若不放心可以做一次打压测试。  (2016-04-19 23:5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柯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暖气管磨成这样会漏水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