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端点改造(就是楼上亲说的不是从电箱引线,是从已有的电线引线),那就会少很多。
一般工长都靠水电改造赚钱。所以楼主最好约个专业的水电改造公司来做个报价,顺便问问哪些需要重做,哪些改造就可以,也好心里有数。
回 1楼(cathy_6677) 的帖子
cathy_6677:你们家的电箱是已经分了什么空调,插销和灯的吗? (2016-04-20 17: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全部重走,这些都分
回 2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按照吧里的水电价格报价:2016年高老庄装修施工报价分项模版(4月份) .xls预计在10000~11000左右。 (2016-04-20 17: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版大
回 10楼(败家的王小安) 的帖子
败家的王小安:全改的话,报价算是合理。如果只是端点改造(就是楼上亲说的不是从电箱引线,是从已有的电线引线),那就会少很多。
一般工长都靠水电改造赚钱。所以楼主最好约个专业的水电改造公司来做个报价,顺便问问哪些需要重做,哪些改造就可以,也好心里有数。 (2016-04-21 16: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全改~多谢回复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