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hp 发表于 2016-4-20 18:00:32

净化器达人,求助--净化器有臭氧影响大不?

看到有个富士通净化器,不用换耗材,但是静电集尘会产生臭氧。
有没有达人帮忙科普下。
或是实际用过的朋友,说下感受呗?谢啦。

leehp 发表于 2016-4-21 13:12:46

果然是小众的牌子,大家也没听过吧。在四季青苏宁的一个角落里摆着,也没有导购。找不到人给讲讲啊。

红唇复古 发表于 2016-4-27 13:58:34

臭氧本身具有杀菌除螨的作用,如果不是对臭氧味道特别敏感的人的话,只要室内臭氧不超标,是没有问题的

红唇复古 发表于 2016-4-27 13:59:39

净化器臭氧的味道主要来源就是静电除尘板

leehp 发表于 2016-5-9 15:30:30

回 3楼(红唇复古) 的帖子

红唇复古:净化器臭氧的味道主要来源就是静电除尘板 (2016-04-27 13:5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已经买了。放小房间确实难以忍受。放客厅还好,尽量没人是用吧。谢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净化器达人,求助--净化器有臭氧影响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