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a 发表于 2016-4-22 12:13:25

求次卧和儿童房设计建议

楼道上来后有堵承重墙外伸了 不能打 造成进儿童房要拐一下 很别扭 求在不动主卧的情况下 有没更好的户型建议 (有人问为什么主卧层高不一样 因为楼上是阁楼高度不够 衣帽间那块是楼上的下沉式客厅 我就把楼下这块改成衣帽间)
http://www.chaoaxie.com/wp-content/uploads/myupload/img106-1.jpg
http://www.chaoaxie.com/wp-content/uploads/myupload/QQ图片20160422115640.jpg

preta 发表于 2016-4-22 12:15:21

另附上几个个方案
http://www.chaoaxie.com/wp-content/uploads/myupload/img106-2.jpg
http://www.chaoaxie.com/wp-content/uploads/myupload/img106.jpg http://www.chaoaxie.com/wp-content/uploads/myupload/img107.jpg

清茶 发表于 2016-4-22 12:45:37

户型挺好的。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4-22 15:55:55

衣帽间改儿童房,主卧改老人房
把现在的儿童房和老人房合为一间布置主卧和衣帽间。
老人房有阳光了

preta 发表于 2016-4-22 16:56:01

回 3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衣帽间改儿童房,主卧改老人房
把现在的儿童房和老人房合为一间布置主卧和衣帽间。
老人房有阳光了
(2016-04-22 15:55)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每间房都有窗的啊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4-22 19:13:19

老人房朝北。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4-22 21:08:36

看了心酸
为什么好多人都是把小房间给老人住呢。
衣帽间都有11平米,老人房就只有9平米而且还朝北
等我老了,孩子大了留给我一间朝北的小房间,我会作何感想啊!

preta 发表于 2016-4-22 21:37:07

回 6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看了心酸
为什么好多人都是把小房间给老人住呢。
衣帽间都有11平米,老人房就只有9平米而且还朝北
等我老了,孩子大了留给我一间朝北的小房间,我会作何感想啊!(2016-04-22 21:08)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新手 朝北有什么不好吗 我真不知道

preta 发表于 2016-4-22 21:43:20

回 6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看了心酸
为什么好多人都是把小房间给老人住呢。
衣帽间都有11平米,老人房就只有9平米而且还朝北
等我老了,孩子大了留给我一间朝北的小房间,我会作何感想啊!(2016-04-22 21:08)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没那意思 户型限制 我都为老人准备了电梯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4-22 22:24:38

回 6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看了心酸
为什么好多人都是把小房间给老人住呢。
衣帽间都有11平米,老人房就只有9平米而且还朝北
等我老了,孩子大了留给我一间朝北的小房间,我会作何感想啊! (2016-04-22 21: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次卧和儿童房设计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