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预制板楼能装新风系统吗?
很老的房子,楼板是预制板,能禁得住新风的机器吗? 有人知道吗?能回复一下吗 老房是可以安装新风系统的,不要以为预制板就不结实哦 那是不是膨胀螺栓不能打到空心的地方回 3楼(tiandamou) 的帖子
tiandamou:那是不是膨胀螺栓不能打到空心的地方 (2016-04-22 20: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新风的主机其实不沉。一般的胀丝可以安装, 您说的这种情况确实存在,如果胀栓打到空心的地方存在不结实的现状,这需要专业工人安装最好。具体要根据现场来定,看看有没有其他的安装方式,比如壁挂 兰舍家有壁挂的么,麻烦推荐并附价格。多谢
回 6楼(atuotuo) 的帖子
atuotuo:兰舍家有壁挂的么,麻烦推荐并附价格。多谢 (2016-05-23 13: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找新风厂家去现场考察一下,仔细沟通,再得出结论。 这要看情况建议让商家去看现场 用金属飞机螺丝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