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完防水的试验请教版主
今天工人师傅说防水刷了第3遍了,明天准备做闭水试验,让我和楼下说一声。但我等了一晚上楼下也没人,可能出远门了。如果楼下一直没人还能不能做闭水试验?如果能做怎么做评判?谢谢。 楼下没人也是需要做闭水试验的。需要通过观察水面情况来判断,若水下无水泡涌出。或24小时后,闭水水面没有下降。基本上可以判断闭水实验成功。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楼下没人也是需要做闭水试验的。需要通过观察水面情况来判断,若水下无水泡涌出。或24小时后,闭水水面没有下降。基本上可以判断闭水实验成功。 (2016-04-22 22: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也就是不一定非等楼下有人再做闭水试验?那万一楼下有渗水没发现怎么办?
回 2楼(zhlun666) 的帖子
zhlun666:也就是不一定非等楼下有人再做闭水试验?那万一楼下有渗水没发现怎么办? (2016-04-22 22: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闭水试验漏水的概率太少了。一般漏水也都是渗透,不会出现把楼下淹了的情况。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