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xuebaomao 发表于 2016-4-24 23:10:05

如果改暖气,管子走墙里还是墙外好呢

有一个暖器要挪位置,现在纠结于把暖器管子藏到墙里面,还是走外面(管子在墙外大概要走一米多长而且有墙角拐弯)
纠结于:走墙里,比较美观,也不影响其他家具摆放(目前有一个飘窗柜要定制,如果走墙外,就要在柜子里打洞)
但是担忧墙里的管子一旦坏了,不容易维修。
想问吧里专家:隐藏在墙里的暖气管子,有多大概率坏掉?如何能最大程度上避免它坏掉?

清茶 发表于 2016-4-24 23:41:42

其实不用纠结,现在暖气管用的都比较好,而且结实耐用,改管完成做好打压实验没有问题,一般不会好好的就坏掉了。除非人为破坏或到了年限。

hanxuebaomao 发表于 2016-4-25 01:10:36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其实不用纠结,现在暖气管用的都比较好,而且结实耐用,改管完成做好打压实验没有问题,一般不会好好的就坏掉了。除非人为破坏或到了年限。

 (2016-04-24 23: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落雪无痕 发表于 2016-4-25 20:59:24

我们家装修也遇到这个问题,后面咨询了一些商家,保险一点我最后还是走的明管好维修
万一漏水可是大问题!耗时费力费钱
关于会不会漏水这个东西真不好说万一呢呵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改暖气,管子走墙里还是墙外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