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米拉 发表于 2016-4-25 08:50:18

关于上柜包油烟机问题请教

定了老板的油烟机,做橱柜想把油烟机包起来,想问一下橱柜能贴着烟机主机面板吗,还是说得把橱柜加深留出空间来?

暴雪 发表于 2016-4-25 08:55:47

需要留出一点富裕,便于安装。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4-25 09:00:39

吊柜框架与烟机要有间隙,但门可以找齐,外表是一排吊柜,

丽米拉 发表于 2016-4-25 09:05:39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需要留出一点富裕,便于安装。 (2016-04-25 08: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暴雪

丽米拉 发表于 2016-4-25 09:06:10

回 2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吊柜框架与烟机要有间隙,但门可以找齐,外表是一排吊柜, (2016-04-25 09: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明白了,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上柜包油烟机问题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