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笼 发表于 2016-4-25 18:51:05

回 7楼(zhlun666) 的帖子

zhlun666:另外水电没那么贵,我建筑面积63,全改,6千多。 (2016-04-25 14: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我的也贵了,74建筑,9000多

leechy77 发表于 2016-4-27 09:53:15

水电太贵了

奔跑的桃乐丝 发表于 2016-4-27 10:16:02

我觉得还好,我家和LZ面积差不多也是一万多,水路和电路多。
我家工长基本上有工人在干活的时候隔三差五去一趟,中间有什么事儿让工长来都挺及时的

迷情夏尔 发表于 2016-5-5 10:02:08

我家工长,装修之前去一次,拆完去一次,水电布线去了两次,贴砖来一次,刷漆完来一次,就来这么几次吧,吧里的工长,来的次数不多,不像一开始说的一周来两三次。不过我水电全改,建筑平米50,一共花了不到6000,也没什么增项。工长比较爽快,就是来的次数少点。

dhaily 发表于 2016-5-5 10:26:33

我家工长基本上上随叫随到,可能也是离我家近的缘故,开始阶段几乎天天到,有时到的很早,比工人都早;后期安装灯,卫浴等一些设备基本上提前约一下时间就可以了。

阿紫 发表于 2016-5-5 10:47:56

我也找的吧里的工长,施工之前水电预估7000左右,实际要收1万多,最后交了9000,建筑面积50,实际使用面积只有39

shanyi0626 发表于 2016-5-5 10:58:48

我找的之前吧友帖子里推荐的工长,大概每项工序结束验收的时候出现,水电交底的时候在~当时是参照了其他相同户型的,给了个大概的价格,58平,1w2,我觉得略贵了,但是我们改的确实多了点,尤其是弱电~

tendays001 发表于 2016-5-5 12:38:33

我家工长差不多每天都要来,水电改造照明线路基本没改,其他全改,厨房卫生间各一路,都用4mm的线路,插座63个。线路和工人仔细测量,绕线的地方全按直线测量,最后费用9千多,算上买空开强电箱的钱差不多1万。

忘了说面积,建筑面积125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的工长来施工现场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