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体马桶的上水阀容易坏吗?
看中科勒这款连体马桶,一个销售说这款马桶的问题在于上水阀包在马桶里面,如果坏了,要从底部拆开重新安装,非常麻烦。再问其他销售,都说不容易坏不会有问题。
所以想问一下大家,上水阀容易坏吗?我现在这个上水阀三年没出过问题。
最好需用好一些的水阀,纯铜不锈钢的那种。不容易损坏爆裂等情况。使用上来说基本上不会损坏。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最好需用好一些的水阀,纯铜不锈钢的那种。不容易损坏爆裂等情况。使用上来说基本上不会损坏。 (2016-04-25 15: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明白了,谢谢啦! 管子容易坏 阀门不容易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