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孙大官人) 的帖子
孙大官人:650/平~~我在南集美做的~~ (2016-04-26 09: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做的屏风是用的板材还是实木?机器雕刻还是手工雕刻?
回 11楼(peilan5337) 的帖子
peilan5337:你做的屏风是用的板材还是实木?机器雕刻还是手工雕刻? (2016-04-29 15: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板材 机雕
回 12楼(孙大官人) 的帖子
孙大官人:板材 机雕 (2016-05-03 08: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做艺术玻璃的都可以,我家也是做这样的分开做的,艺术玻璃单独做,鞋柜是找的定制厂家 我记得高碑店红木一条街有做雕花隔断的,不过好像都是仿古中式风格的雕花,价格就不知道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