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0614 发表于 2016-4-28 09:37:04

回 9楼(jk_hello) 的帖子

jk_hello:这个具体你要联系他哦。 (2016-04-28 09: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看张工长在天通苑 我在回龙观 不知道能不能给个张工长的联系方式呢 谢谢

jk_hello 发表于 2016-4-28 16:17:10

回 10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我看张工长在天通苑 我在回龙观 不知道能不能给个张工长的联系方式呢 谢谢 (2016-04-28 09: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在吧里点预约,然后吧里会安排。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4-28 23:42:44

我的经验告诉我,工长会说的不见得会做的好,会做的不一定会说的好。会说又会做也不是没有,大多也不用做工长了,肯定做领导去了。想必每个职场里也是类同的。
所有报价必须明确,不明确的谈到明确了再签合同,不明不白稀里糊涂就开工,那就坐等增项掏钱吧。

jk_hello 发表于 2016-4-29 11:26:21

回 12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我的经验告诉我,工长会说的不见得会做的好,会做的不一定会说的好。会说又会做也不是没有,大多也不用做工长了,肯定做领导去了。想必每个职场里也是类同的。
所有报价必须明确,不明确的谈到明确了再签合同,不明不白稀里糊涂就开工,那就坐等增项掏钱吧。 (2016-04-28 23: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和赞同你的观点。但是现在给我的报价里面水电改造都是空着的,说实话,确实没法给准确报价,但是应该给个大致的区间,明天签合同,这个需要跟他们详谈。

jk_hello 发表于 2016-5-3 10:42:28

最新进展,合同已签,8号开工。

zxl8113 发表于 2016-5-3 14:51:47

回 14楼(jk_hello) 的帖子

jk_hello:最新进展,合同已签,8号开工。 (2016-05-03 10: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椒整装用户吗?你的报价出来了吗?

jk_hello 发表于 2016-5-3 15:04:56

回 15楼(zxl8113) 的帖子

zxl8113:楼主椒整装用户吗?你的报价出来了吗? (2016-05-03 14: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整装。报价有了。

long367 发表于 2016-5-3 19:59:13

装修
顺利

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16-5-6 16:26:35

楼主,水电最后咋安排的啊!?谁来做?

jk_hello 发表于 2016-5-8 21:45:24

回 18楼(无欲则刚) 的帖子

无欲则刚:楼主,水电最后咋安排的啊!?谁来做? (2016-05-06 16: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水电我改动的不多,就让工长做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装修故事——第一次接触(测量及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