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小复式上下88,怎么设计呢?
wenbaoyahoo
发表于 2016-4-25 16:35:00
小复式上下88,怎么设计呢?
我家的复式楼上下均是88平,且下面的上楼口在书房里,想书房改成杂物间了,另在楼上弄个书房,大家给看看怎么弄呢?
joyce0614
发表于 2016-4-25 16:51:55
米有图啊。。。。
tonsen
发表于 2016-4-25 21:28:37
突然想起有人给我打电话,上来就跟我说,我电脑坏了,怎么办啊,我心说你都不跟我说怎么坏的我哪知道怎么办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复式上下88,怎么设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