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baoyahoo 发表于 2016-4-25 16:35:00

小复式上下88,怎么设计呢?

我家的复式楼上下均是88平,且下面的上楼口在书房里,想书房改成杂物间了,另在楼上弄个书房,大家给看看怎么弄呢?

joyce0614 发表于 2016-4-25 16:51:55

米有图啊。。。。

tonsen 发表于 2016-4-25 21:28:37

突然想起有人给我打电话,上来就跟我说,我电脑坏了,怎么办啊,我心说你都不跟我说怎么坏的我哪知道怎么办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复式上下88,怎么设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