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xxxx 发表于 2016-4-26 23:52:42

请问皇家森林地板保养详情及缝隙处理

昨天铺了吧里团购的皇家森林地板,踢脚线是用无头钉钉在木楔上的,但是还是有钉眼漏出来,之前史经理说会有一次免费的保养,用油漆把漏出钉眼的地方补上。请问这次保养时铺完地板什么时候做的呢?具体什么内容?看到帖子里有人说保养工人推销树油什么的,感觉很不舒服啊……
另外,地面、门套和踢脚线之间有些缝隙,请问应该如何处理?百度一下答案无非这几种:1,不需处理,留着缝热胀冷缩。2、打玻璃胶。3、铺的不合格,重新铺(这种说法已经被楼主自动屏蔽掉了,感觉是很不负责任的说法)。想听听专业的地板商家,到底如何处理呢?

皇家森林客服 发表于 2016-4-27 07:45:25

您好 我们保养没有任何推销的产品,只是公司配套的售后服务!踢脚线固定都需要用钉子安装,所以就会有钉眼,所以我们上门保养师傅会把钉眼修复,完全不会有推销产品的行为!至于门口下面,您是先安装的木门,就会存在门和地板之间有个自然缝隙,所以我们都建议客户先装地板后装门,这也需要客户和木门厂家沟通好!上门保养服务您需要提前一周预约就可以了!

suxxxx 发表于 2016-4-27 13:39:34

回 1楼(皇家森林客服) 的帖子

皇家森林客服:您好 我们保养没有任何推销的产品,只是公司配套的售后服务!踢脚线固定都需要用钉子安装,所以就会有钉眼,所以我们上门保养师傅会把钉眼修复,完全不会有推销产品的行为!至于门口下面,您是先安装的木门,就会存在门和地板之间有个自然缝隙,所以我们都建议客户先装地板后装门 .. (2016-04-27 07: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木门和地板都说自己要先装,我只是权衡了一下先装了门。问这个问题没有寻找责任的意思,就是想知道,门和地板之间的缝隙我可以自己打胶吗?还有地板和踢脚线之间的缝隙,可以打胶吗?

皇家森林客服 发表于 2016-4-27 16:56:34

回 2楼(suxxxx) 的帖子

suxxxx:木门和地板都说自己要先装,我只是权衡了一下先装了门。问这个问题没有寻找责任的意思,就是想知道,门和地板之间的缝隙我可以自己打胶吗?还有地板和踢脚线之间的缝隙,可以打胶吗? (2016-04-27 13: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好 !不好意思让您有点儿小纠结!关于打胶的问题,我们建议您可以和装饰公司沟通一下把自然缝隙用透明的玻璃胶打一下,但是踢脚线线和地板之间留的是膨胀缝,这是避免由于热胀冷缩造成地板起鼓的作用!如果有什么需要我帮忙或者工人再次上门服务的您随时联系我们!感谢您对咱们皇家森林地板的支持和理解!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皇家森林地板保养详情及缝隙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