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saki008 发表于 2016-4-28 10:00:25

请版主帮忙回答,拆改这么快就有增项了……

今天工长和我联系,说有拆除增项,包括(开门洞,衣帽间地面下降,材料上楼及垃圾清运下楼,窗台墙体增厚)
有如下问题,请帮忙解答:
1.开门洞:今早工长发了开门洞的照片,里边有钢筋,如图:

我的报价表里是有开门洞这一项的,不知道是不是多了钢筋,所以要有这个增加的费用?
2.衣帽间地面下降:因为衣帽间的地面比房间的地面高一些,所以要把地面处理到一个高度,我在表格里没有找到对应的条目,请帮忙告知
3.材料上楼及垃圾清运:这个应该没什么异议。
4.窗台墙体增厚:这个我还没弄明白是哪个窗台,但在价格表里也没有找到对应的条目,烦请版主一并告知

hannibal 发表于 2016-4-28 10:41:48

增项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以后还得有

清茶 发表于 2016-4-28 11:27:28

门洞一般只能开在轻体墙结构,一般为轻体砖砌构的墙体。图片中为现浇钢筋混领土结构,虽墙体较薄,但不排除为剪力墙。开个门洞问题不大,钢筋若被切断,建议上方做一个横梁处理。价格略微比普通轻体墙价格高一些;
地面下降的费用其实就是拆除地面水泥层的厚度,如果高度相差不大,也可以通过铺贴木地板和铺贴地砖找平次厚度;
关于窗台墙体加厚,不是很具体增加什么地方,一般阳台窗台需要做保温墙,墙体会增厚,具体可以咨询工长费用的实际出处。

hamasaki008 发表于 2016-4-28 11:40:40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门洞一般只能开在轻体墙结构,一般为轻体砖砌构的墙体。图片中为现浇钢筋混领土结构,虽墙体较薄,但不排除为剪力墙。开个门洞问题不大,钢筋若被切断,建议上方做一个横梁处理。价格略微比普通轻体墙价格高一些;
地面下降的费用其实就是拆除地面水泥层的厚度,如果高度相 .. (2016-04-28 11: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致明白了。谢谢

hamasaki008 发表于 2016-4-28 11:55:44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门洞一般只能开在轻体墙结构,一般为轻体砖砌构的墙体。图片中为现浇钢筋混领土结构,虽墙体较薄,但不排除为剪力墙。开个门洞问题不大,钢筋若被切断,建议上方做一个横梁处理。价格略微比普通轻体墙价格高一些;
地面下降的费用其实就是拆除地面水泥层的厚度,如果高度相 .. (2016-04-28 11: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另外问个问题,垃圾清运和材料上楼费,是按实用面积算还是建筑面积?

清茶 发表于 2016-4-28 12:05:24

回 4楼(hamasaki008) 的帖子

hamasaki008:另外问个问题,垃圾清运和材料上楼费,是按实用面积算还是建筑面积? (2016-04-28 11: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根据实际面积测量计算。

阿紫 发表于 2016-4-28 17:13:29

楼主当时没跟工长谈价吗,垃圾清运这些小事其实可以让工长赠送,毕竟给了他那么高的服务费,我家就是工长赠送了!

hamasaki008 发表于 2016-4-28 18:00:26

回 6楼(阿紫) 的帖子

阿紫:楼主当时没跟工长谈价吗,垃圾清运这些小事其实可以让工长赠送,毕竟给了他那么高的服务费,我家就是工长赠送了! (2016-04-28 17: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这里有电梯,开始就没算钱,但现在小区电梯不运行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4-28 23:15:28

回 6楼(阿紫) 的帖子

阿紫:楼主当时没跟工长谈价吗,垃圾清运这些小事其实可以让工长赠送,毕竟给了他那么高的服务费,我家就是工长赠送了!(2016-04-28 17:13)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家工长真好

阿紫 发表于 2016-4-29 17:27:11

回 8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你家工长真好 (2016-04-28 23: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唉,都是有利有弊的,我家工长这方面挺大方的,但是施工质量不咋地啊,我另开了帖子八呢,去年夏天装修完成,现在墙面开裂三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版主帮忙回答,拆改这么快就有增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