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拆除楼顶下水管
木瓜小鱼
发表于 2016-5-4 17:20:50
回 9楼(油豆角) 的帖子
油豆角:我家没那么做。我家的就在房顶。房顶修防水的时候我上去了,臭味很明显。 (2016-05-03 12: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这个太及时啦。。。谢谢谢谢,那我也不改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拆除楼顶下水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