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7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姐姐用王力,那我也跟下风!(2016-05-17 15:07)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不会为这选择而后悔的,王力所有的安装工人都是自己公司的人,他们是计件待遇。而盼盼日上很多都是外包出去的工人,所以才会安装的时候加收发泡胶等费用。
回 10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你不会为这选择而后悔的,王力所有的安装工人都是自己公司的人,他们是计件待遇。而盼盼日上很多都是外包出去的工人,所以才会安装的时候加收发泡胶等费用。 (2016-05-17 22: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姐姐的追加信息更加强了我的信息。
王力,你等着我!!!(兔子,等着瞧!!)
回 11楼(zhangcloud) 的帖子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