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7楼(阿紫) 的帖子
阿紫:建议别考虑索菲亚,吧里此类投诉太多了,我也是定了后来取消了,最后选的红苹果定制+成品,比较满意! (2016-05-03 10: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红苹果的成品+定制,比索菲亚贵吗
回 4楼(天通苑西区) 的帖子
天通苑西区: (2016-05-02 19: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您家这个进门鞋柜,在哪里定制的?我也喜欢这样,费用如何?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