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洒龙头的接头漏出来了
想来吧里请教请教这样问题大不大?需要找人来维修吗?换个高的装饰帽,
或,看看有没有比这个还短点的偏心对丝,就是露出那个黄铜的对丝,
回 1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换个高的装饰帽,或,看看有没有比这个还短点的偏心对丝,就是露出那个黄铜的对丝, (2016-05-03 16: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刚装修好的时候不是这样,使用一年之后发现的,会不会有安全隐患? 怎么会呢?
一种可能是水管线在墙里没有固定好,我只能这样解释了,现在用手动接口处是活动的吗?
回 3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怎么会呢?一种可能是水管线在墙里没有固定好,我只能这样解释了,现在用手动接口处是活动的吗? (2016-05-03 16: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手动目前活动不了
回 3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怎么会呢?一种可能是水管线在墙里没有固定好,我只能这样解释了,现在用手动接口处是活动的吗? (2016-05-03 16: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目前用手动接口不是活动的,感觉像慢慢跑出来的 我不懂了,
回 5楼(饼干小狼) 的帖子
饼干小狼:目前用手动接口不是活动的,感觉像慢慢跑出来的 (2016-05-03 16: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混水阀的冷热水接口有一定角度。安装固定上了一般不会跑出来的。可以放心使用。 胡乱猜想
水管在开槽里没有固定好,管子有什么东西顶着,一点一点下落,顶着水管口,水管口就一点点往外移,
除了不太好看,应该不影响使用,没什么事,
如图,分析着玩,
改水管开槽,布完水管后,用水泥或石膏回填,回填不严实,水管后有空腔,空腔上部正好有异物,小水泥块之类吧,平时使用花洒时,开关阀门可能会有点小振动,小水泥块就往下移点,顶着水管出来点(黄线示意),因为它始终从水管后面顶着水管,所以,接口也不会晃动,
只能如此分析了,没什么事,
回 8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胡乱猜想水管在开槽里没有固定好,管子有什么东西顶着,一点一点下落,顶着水管口,水管口就一点点往外移,
除了不太好看,应该不影响使用,没什么事,
如图,分析着玩,
....... (2016-05-03 20: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强了,万分感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