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我的皇家森林,给安装师傅点个赞
我们今年1月第一次团购会上定的皇家森林。我和老公选的是三层实木,尺寸是2200*220的那款地板。预约的5月2号安装。首先配货和送货及时,我们当时现场配好的踢脚线、过门条和扣条都没出差错和问题。
再说地板的质量和质感都很不错,和我们预期的一样。装上之后效果很好。二百五十多元能买到这样品质的地板,还是不错的。
再说地板安装师傅,包师傅真心要给个大大的赞。干活麻利不说,一点不糊弄,不推脱,不忽悠。我们提出来的一些细节上的要求,他都是二话没有,很有耐心的处理。
而且手艺真心不错,一看就是个经验丰富的安装师傅,总之我们这次安装很满意。
装修过程中最怕的就是钱没少花,还干的不满意。从装修到现在的体验上,感觉能遇见这样的师傅,真的比较幸运,合作愉快。
剩下的就看后期的售后怎样了。最后上张我家地板的实拍图,刚安装完拍的,很乱,凑合看~
感谢您对咱们皇家森林地板的支持与信赖,我们一定继续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后续有任何需要我们帮忙的随时联系我们哈!选了皇家森林地板我们永远是朋友! 我一开始也订的这款地板啊,果然装上去很漂亮,我家后来因为和家具的颜色的撞了,改成浅色的地板了,还没约安装呢,不过去皇家森林咨询了好几次,他们的服务态度都很不错,希望我家安装的时候也能碰见和楼主家这样好的师傅。 您好!首先感谢您选择咱们皇家森林地板,请您放心,我们一定给您安排最好的师傅上门安装,有需要我们帮忙的随时联系哈!顺祝装修顺利,全家幸福! 关注中
回 4楼(nuonuobaba) 的帖子
nuonuobaba:关注中 (2016-05-04 10: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感谢您对咱们皇家森林地板的关注!有什么需要帮忙的随时联系我们哈! 不错 先收藏了 看您家楼外的设计跟我家附近啊,是通州么?看着好亲切啊 为什么给我们家安装的师傅很差劲呢,哎,踢脚线我都不忍再看第二眼,装踢脚线用了发泡胶,都溢出来了 墙面很难看,而且两根踢脚线的接缝处也不好。准备让工长重新给我弄一边踢脚线了。不过地板脚感还是很不错的,样子也好看,就是这安装师傅的手艺,真是让我无语啊
回 8楼(ztilmf) 的帖子
ztilmf:为什么给我们家安装的师傅很差劲呢,哎,踢脚线我都不忍再看第二眼,装踢脚线用了发泡胶,都溢出来了 墙面很难看,而且两根踢脚线的接缝处也不好。准备让工长重新给我弄一边踢脚线了。不过地板脚感还是很不错的,样子也好看,就是这安装师傅的手艺,真是让我无语啊 (2016-08-12 08:5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您好 首先感谢您选择皇家森林地板,由于踢脚安装问题给您带来的不愉快我深表歉意,麻烦您把地址电话发给我一下,我安排工长上门给您处理好!再次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我的电话1390119463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