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咨询中央空调外机安装问题
zgwu67
发表于 2016-5-4 14:21:24
咨询中央空调外机安装问题
各位好!房子在7层,只能装中央空调,且只能用吊车。
请问各位有没有遇到过使用吊车安装空调外机的问题。
7层高度适用的吊车费用大概多少?
有没有包吊车费用的中央空调厂家?
谢谢!
叮叮叮叮_s
发表于 2016-5-10 16:51:34
房子是得有多大啊,室外机8匹的都有侧出风的,直接电梯就能上,用吊车的话在附近找,一千大几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咨询中央空调外机安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