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gwu67 发表于 2016-5-4 14:21:24

咨询中央空调外机安装问题

各位好!房子在7层,只能装中央空调,且只能用吊车。
请问各位有没有遇到过使用吊车安装空调外机的问题。
7层高度适用的吊车费用大概多少?
有没有包吊车费用的中央空调厂家?
谢谢!

叮叮叮叮_s 发表于 2016-5-10 16:51:34

房子是得有多大啊,室外机8匹的都有侧出风的,直接电梯就能上,用吊车的话在附近找,一千大几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咨询中央空调外机安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