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lisa 发表于 2016-5-4 22:45:53

请教关于空调孔的位置

目前正在水电改造阶段,想顺便把孔都打了,我想把空调挂在窗户那面墙上,这样的话空调和空调孔都在一面墙上,空调管能90度弯曲么?能不能直接把孔打在挂机后面呢?挂机正好能遮住孔和管,这样可以么?

清茶 发表于 2016-5-4 23:00:28

可以的,但不能先打眼,需要买好挂机后,根据挂机的尺寸规格来设计打孔位置。背插管需要注意流水管的高度就可以了。

cathy6615 发表于 2016-5-5 07:31:01

可以的,我家之前这样装过两回,不拖着管子可好看了。

zllisa 发表于 2016-5-5 08:50:23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可以的,但不能先打眼,需要买好挂机后,根据挂机的尺寸规格来设计打孔位置。背插管需要注意流水管的高度就可以了。 (2016-05-04 23: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大体看好了空调的尺寸,那么流水管的高度在空调下边沿就可以了么?

zllisa 发表于 2016-5-5 08:51:21

回 2楼(cathy6615) 的帖子

cathy6615:可以的,我家之前这样装过两回,不拖着管子可好看了。 (2016-05-05 07: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提前打好的 还是挂空调时打的呢?

cathy6615 发表于 2016-5-5 09:16:38

回 4楼(zllisa) 的帖子

zllisa:是提前打好的 还是挂空调时打的呢? (2016-05-05 08: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因为是后装的空调,所以是安装时现打的空。

zllisa 发表于 2016-5-5 12:06:58

空调位置一定要高于孔位置么?

内容来自[手机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关于空调孔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