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装断桥铝玻璃有裂纹
昨天发帖求助过昨天安装时就发现玻璃有裂纹,让安装人员先不要装,趁我没注意都给装上了
和店里打电话后就没付尾款,说去店里说清楚再付,厂家说他们写个东西然后就先这么用,不合适再联系他们更换
大家给出出主意,感觉这个店挺不靠谱的,量尺的时候就涨价,做工感觉也一般,真假也不知道
目前发现的问题:1、某面大玻璃外面从角上有十几公分裂纹,里面一层好几个边缘被磕下去凹坑,趁我没注意工人就给装上了,装上后凹坑打到胶里了;
2、另一个大玻璃角上有个弧形的痕迹,感觉像划痕,反正擦不下去,主要是感觉从划痕一半的地方变成特别像微裂纹的样子,不太好判断,手机也拍不到;
3、发现有的附框是拼接的,不是一根整的,甚至拼接的两根尼龙条都不一样宽,还有的尼龙条都写得不是一个牌子;
大家给点建议,谢谢
副框用的型材不一样。影响美观啊!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副框用的型材不一样。影响美观啊! (2016-05-05 10: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本论坛这个回复ESC就关闭的功能……
请问断桥铝降噪应该多少分贝算合格,70三层
昨天用手机app试了一下,临街一面开窗60dB+,关窗40dB+。
以后要放床的地方也在40dB差不多,布临街的房间关窗在40dB以下
这算合格吗,降噪约16~17dB
回 2楼(monkey115) 的帖子
monkey115:本论坛这个回复ESC就关闭的功能……请问断桥铝降噪应该多少分贝算合格,70三层
昨天用手机app试了一下,临街一面开窗60dB+,关窗40dB+。
以后要放床的地方也在40dB差不多,布临街的房间关窗在40dB以下
....... (2016-05-05 10: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手机测分贝值应该不太准确。。。正常断桥铝门窗关闭可以降低隔音效果在30-40分贝左右。正常市区街道一般白天70分贝,夜间55分贝。若关窗后房间内的噪声在30分贝以下为适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