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gang135 发表于 2016-5-5 12:12:09

会不会影响房子架构安全问题,请教施工达人,帮我看下一下

红线画得那堵墙可以打掉吗,我想最少打掉一半,这是地下室,上面有3层,1-2是高客厅,高手帮看看,给点意见,谢谢

liugang135 发表于 2016-5-5 12:13:15

自己先顶下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5-5 12:24:30

看图,墙与梁好像不是一体的,如果墙是轻体砖,打掉没问题,如果墙是混凝土,就不能动,
已经挺宽敞明亮的,干嘛要打掉墙啊,地下室,有点墙体好,别太通透,隔潮防寒,要是我的家,我就不会动了,也许还会把那个门洞砌高一些,不要落地,它外面下沉式只是采光,人又不可能到外面去,
一看而过,

liugang135 发表于 2016-5-5 12:30:16

我想光线再亮点,通风面积再大点,我南方,地下室通风很重要,北方就刚好相反

清茶 发表于 2016-5-5 14:01:00

目测有55cm了,应该属于承重的,理应不能拆除。建议咨询一下物业比较稳妥。

liugang135 发表于 2016-5-5 14:40:09

好像我看那下,30cm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5-6 00:08:45

我家半地下的墙面空调新风打孔都比楼上用时长很多,打出的洞好多好多钢筋哦

工人跟我说,越是楼下房屋用料越多,万丈高楼平地起啊,平地是基础所以一定用料结实敦厚,估计你家墙不好打的。你装空调新风除湿机。

javi 发表于 2016-5-6 02:51:45

找工人拿钻开一下 看看材质就知道了
看你的房子是老房子
根据你照相的位置 和你站的位置 这面墙至少部分称重作用
非要开的话建议可以砸掉部分 然后用钢结构支撑做几个竖窗太折腾了

liugang135 发表于 2016-5-6 11:56:47

谢谢,各位,我看还是找管理处找施工部看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会不会影响房子架构安全问题,请教施工达人,帮我看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