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不会影响房子架构安全问题,请教施工达人,帮我看下一下
红线画得那堵墙可以打掉吗,我想最少打掉一半,这是地下室,上面有3层,1-2是高客厅,高手帮看看,给点意见,谢谢自己先顶下 看图,墙与梁好像不是一体的,如果墙是轻体砖,打掉没问题,如果墙是混凝土,就不能动,
已经挺宽敞明亮的,干嘛要打掉墙啊,地下室,有点墙体好,别太通透,隔潮防寒,要是我的家,我就不会动了,也许还会把那个门洞砌高一些,不要落地,它外面下沉式只是采光,人又不可能到外面去,
一看而过, 我想光线再亮点,通风面积再大点,我南方,地下室通风很重要,北方就刚好相反 目测有55cm了,应该属于承重的,理应不能拆除。建议咨询一下物业比较稳妥。 好像我看那下,30cm 我家半地下的墙面空调新风打孔都比楼上用时长很多,打出的洞好多好多钢筋哦
工人跟我说,越是楼下房屋用料越多,万丈高楼平地起啊,平地是基础所以一定用料结实敦厚,估计你家墙不好打的。你装空调新风除湿机。 找工人拿钻开一下 看看材质就知道了
看你的房子是老房子
根据你照相的位置 和你站的位置 这面墙至少部分称重作用
非要开的话建议可以砸掉部分 然后用钢结构支撑做几个竖窗太折腾了 谢谢,各位,我看还是找管理处找施工部看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