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iel 发表于 2016-5-6 14:24:55

水电改造和铺地板问题,邀请各位大神回答

买的二手房,原地面铺了地砖,但是想坐整体的水电改造,是否需要把地砖全拆了再开槽,预算实在是紧张,想能不拆就省点钱啊

whm518 发表于 2016-5-6 14:44:58

看图不说话

sunweitheone 发表于 2016-5-6 16:58:13

回 2楼(whm518) 的帖子

whm518:看图不说话


 (2016-05-06 14: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地砖没拆?
之前也有人跟我说这么搞,我直接否定了,原因:
1、地砖用久了会翘,前几天还发生在我租的房子里,我还自己贴回去。你想想,你的地板铺上面,现在的地砖翘起来了,地板怎么办?
2、再往上加高,房高如果不高就更矮了。

清茶 发表于 2016-5-6 17:14:10

在地砖上开槽铺设线管,会安装暗线收费。价格会比明管要贵一些。地砖拆除后铺设线管会以明管收费,价格就相对便宜一些。总体来说拆除后再进行水电改造,价格也不会高太多。倘若直接在地砖上开槽布管,对于松动或者脱落的地砖要进行修复。

hamasaki008 发表于 2016-5-6 17:33:28

回 2楼(whm518) 的帖子

whm518:看图不说话


(2016-05-06 14: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开槽算暗管,砸了地砖铺管算明管,所以还是砸了划算

北京冷子 发表于 2016-5-7 12:01:38

自己拆了弄.

tonsen 发表于 2016-5-7 17:22:24

拆地砖没多大意义,拆了地砖算明管价格便宜一些,但是拆地砖也要花钱啊,折合下来这还能便宜多少啊,如果管线走地上,就算你把地砖拆了,但是还要把地板加高找平,找平又要花钱,结果和不拆地砖的高度也差不了多少,当然了,你要是装实木地板单说。

xboxcc 发表于 2016-5-11 11:00:00

有同样的问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水电改造和铺地板问题,邀请各位大神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