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贝贝 发表于 2016-5-6 15:13:21

用什么壁挂炉和暖气片呢

70平老房,自采暖,什么壁挂炉和暖气好呢?

清茶 发表于 2016-5-6 22:21:30

暖气片的种类也比较多了。最早我们见得就是铸铁暖气片,不仅耐腐蚀,而且耐用。随着暖气片的发展,陆陆续续更多的暖气型材制品出现了。像钢制的,铝制的,铜制的,铜铝合金制的,另外就是铝合金制的。其实钢制暖气其实也比较常见了,而且用的也比较多,但是易被腐蚀当地水质不好对暖气腐蚀就会比较快。而铜制暖气则不怕。但是价格贵。取中来说就铝制和铜铝合金以及铝合金的稍好一些。对于壁挂炉。个人觉得够用就行。最好能两用的。

好大一只牙膏 发表于 2016-5-10 14:56:13

壁挂炉,好点的菲斯曼这样进口的,还有威能,世博。还有就是国产的也有一些。壁挂炉和热水器不太一样,根据你家面积大小来买,一定要两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用什么壁挂炉和暖气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