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你是一个错
在家休息一天,来吧里装转,学习学习里面的装修知识,顺便说说我的经历,能再北京买个房子也算是一个进步了吧,在北京奋斗将近10年了,才有了我第三个爱人(房子),起初来到北京的时候,是人生地不熟,什么也不懂,毕业的时候年轻幼稚就知道玩,转眼之间过来将近小10年了,从一个幼稚的我,一点一点成长为一个家里的大男人,若大的京城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容身之地不容易啊说到房子那真是一头雾水,买了个新房子,开始各方面的准备费劲脑汁,对于我这个装修新手来说走了不少的弯路,偶然之间听到朋友说吧里的各方面服务还不错,我就进来了,一直忙于出差了,家里的装修都是媳妇一个人在操办着,,现如今我伟大的媳妇把家里搞的差不多了,就差铺地板,和做柜子了,地板你们一般都用谁家的好一点啊,衣柜,厨房柜,谁家做的好呀,可以给我推荐推荐呀,样子好看一些的,板子的质量也要过关的,在这里先行谢谢各位了,,我本人也在看看吧里的这些品牌,在了解了解。。。。。。。。。。。。。。。 吧里的牌子都 还可以的,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就行。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吧里的牌子都 还可以的,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就行。 (2016-05-07 21: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恩好的好的,谢谢你哦,
回 2楼(香烟) 的帖子
香烟:恩好的好的,谢谢你哦, (2016-05-07 21: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有几个意向的牌子,还得要去实际体验一下才知道,是不是真有说的那么好,嘿嘿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吧里的牌子都 还可以的,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就行。 (2016-05-07 21: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有几个意向的牌子,还得要去实际体验一下才知道,是不是真有说的那么好,嘿嘿 我看吧里说槿木坊橱柜的挺多,我还没了解到价格,团购会准备去他家算算价。你也多泡这个吧,能学不少东西。
回 5楼(骏骏老爸) 的帖子
骏骏老爸:我看吧里说槿木坊橱柜的挺多,我还没了解到价格,团购会准备去他家算算价。你也多泡这个吧,能学不少东西。 (2016-05-07 23: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也行,他家的我看了,还可以吧,还在考虑呢,等到有团购会去了在订
回 4楼(香烟) 的帖子
香烟:有几个意向的牌子,还得要去实际体验一下才知道,是不是真有说的那么好,嘿嘿 (2016-05-07 21: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多比较下,橱柜需要看配置的
回 7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多比较下,橱柜需要看配置的 (2016-05-09 09: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晓得了,谢谢您 我家是德尔地板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