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宝贝 发表于 2016-5-7 22:13:36

表扬一下益圆木门

我在高老庄吧上订的益圆木门,经过几个店面的考察,最终选择在蓝景丽家店签合同,销售人员的服务态度很好,有问题随时解答.就是价格有点高了,因为最后选择的都不是特价款.上周预约了测量,测量师傅很准时到达,测量过程中对客户的疑问解答得很详细.前期很满意,期待最后的成品.(选择的是开放漆,指明了门套不要麻点的,要木纹的)

骏骏老爸 发表于 2016-5-7 22:54:28

什么叫开放漆?环保度高不?别笑话我啊,我想选1200左右的,太贵了。。。就超过预算了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5-8 10:13:37

等待楼主的安装效果图

潇潇暮雨 发表于 2016-5-12 12:30:58

大品牌,做工和服务都很好!期待安装效果。。。。

果果宝贝 发表于 2016-5-15 21:35:29

回 1楼(骏骏老爸) 的帖子

骏骏老爸:什么叫开放漆?环保度高不?别笑话我啊,我想选1200左右的,太贵了。。。就超过预算了 (2016-05-07 22: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白色带木纹的.环保应该没问题吧,是同事四年前买过他家的木门觉得不错推荐我买的,而且销售也出示了他家的检验报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表扬一下益圆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