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rry 发表于 2016-5-8 01:11:30

空调管道经过厨房怎么弄?

又遇到问题了。
客厅空调管道要经过厨房,大概三米长才能到室外空调机。怎么走管子比较好呢?
这么长走吊顶里面不现实了,只能走出柜后面或者里面,岂不是要钻一堆孔?大家有什么好办法?

flurry 发表于 2016-5-8 01:12:44

上传图片要flash 囧ipad不行😢

王建 发表于 2016-5-8 01:58:25

建议还是走厨房吊顶里面,尽量不要破坏橱柜的使用功能。。

flurry 发表于 2016-5-8 02:19:29

回 2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建议还是走厨房吊顶里面,尽量不要破坏橱柜的使用功能。。 (2016-05-08 01: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走吊顶的话也有个问题,距离太长管子上下落差小,太平,是不是不利于排水?
而且厨房最头上是到顶的窗户,走上面反而管子没地方出去了。

北京冷子 发表于 2016-5-8 10:37:49

挺麻烦的./这么长有点...不好弄

flurry 发表于 2016-5-8 16:16:39

回 4楼(北京冷子) 的帖子

北京冷子:挺麻烦的./这么长有点...不好弄 (2016-05-08 10: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客厅和外面隔着厨房,就这一个地方能挂了。给空调安装师傅打电话,说冷凝管可以走房间里的下水,不知道真的假的~

清茶 发表于 2016-5-8 20:22:39

回 3楼(flurry) 的帖子

flurry:走吊顶的话也有个问题,距离太长管子上下落差小,太平,是不是不利于排水?
而且厨房最头上是到顶的窗户,走上面反而管子没地方出去了。 (2016-05-08 02: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实在不行可以把空调冷凝水排水走厨房下水。

北京冷子 发表于 2016-5-8 22:45:00

回 5楼(flurry) 的帖子

flurry:是啊。客厅和外面隔着厨房,就这一个地方能挂了。给空调安装师傅打电话,说冷凝管可以走房间里的下水,不知道真的假的~ (2016-05-08 16: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走.我去年自己按的LG空调.还好是直接伸出窗外.就半米管.

flurry 发表于 2016-5-9 22:59:33

回 6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实在不行可以把空调冷凝水排水走厨房下水。 (2016-05-08 20: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已经准备走下水了。后天开始水电改造。

flurry 发表于 2016-5-9 23:00:04

回 7楼(北京冷子) 的帖子

北京冷子:能走.我去年自己按的LG空调.还好是直接伸出窗外.就半米管. (2016-05-08 22: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准备走下水了。卧室的空调直接就出去了,客厅在中间真是头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空调管道经过厨房怎么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