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nv 发表于 2016-5-8 13:22:28

刚刚拿到了图纸,上叠户型,帮忙看看这房子如何

上叠,新房,170平
感觉整体还不错。
找内部人拿到了详细的施工图纸,大家看看房如何?
打算做成欧式,或者美式也成。
卫生间有点多,4个,估计会封俩。

qingnv 发表于 2016-5-8 13:24:20

图贴的顺序有问题,
第一张是4楼主卧+次卧
第二张2楼厨卫是我的,其他不是,是下叠的主卧。上叠从外楼梯直接上2楼进门
第三张是3楼客厅+2卧

清茶 发表于 2016-5-8 15:12:18

上下居住,中间厨房卫生间,还是不错的。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5-8 18:59:57

叠层,真好,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5-8 21:22:20

工程图我看不懂
不过这方装修肯定烧钱

qingnv 发表于 2016-5-9 11:48:21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上下居住,中间厨房卫生间,还是不错的。 (2016-05-08 15: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呢,上叠,是进门就是2层的厨卫,中间是客厅+俩卧室,4楼是主卧+卧室

qingnv 发表于 2016-5-9 11:54:36

回 4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工程图我看不懂
不过这方装修肯定烧钱
(2016-05-08 21: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呢,
很担忧···
攒钱中

qingnv 发表于 2016-5-9 11:55:06

回 3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叠层,真好, (2016-05-08 18:5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客厅和主卧都很大,还很期待阳台封了之后的效果,
只是阳台不够大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5-9 13:06:17

四层?两户?哪儿有这样的户型?感兴趣,

joyce0614 发表于 2016-5-9 14:02:10

回 8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四层?两户?哪儿有这样的户型?感兴趣,
 (2016-05-09 13: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叠拼别墅都是四层两户滴
我原来看过富丽丹麦小镇
后来觉得太远啦放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刚刚拿到了图纸,上叠户型,帮忙看看这房子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