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请教一个刷漆工序问题
了解到刷漆前是需要清理浮灰的,因为家里之前有过一处起鼓(当时他们也提到可能浮灰没清理干净),这次最后一遍面漆中间我去摸了一下,手上还是能摸到薄薄的白灰,油工说没事,再次请教一下,浮灰是需要完全清理干净吗,还是说这种程度也可以呢?谢谢! 正常情况下涂刷一遍底漆两遍面漆后,手摸墙壁是不会有白灰的现象的。可以看工人涂刷最后一遍面漆后的情况。浮灰是在墙面砂纸打磨后,墙面会有浮灰现象。而底漆的作用,正好锁住浮灰,防止腻子反碱。若两边面漆都刷完了,还是有白灰的情况。可能是漆质量问题,或工人兑水比例不对。 柯南老师,我没表述清楚,不好意思,墙面前面两遍面漆刷完了,后来又补了好多地方,打磨了几回,所以墙上又有浮灰了,清理过,但摸起来大概还是有薄薄一层,感觉清理的不是特别干净,然后刷了最后一遍补的面漆算,不知这样会不会影响墙面质量。内容来自[手机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