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zhlun666) 的帖子
zhlun666:宗玥地板,没打龙骨。没打龙骨的原因:一是下面有管线,地面要和厨房一样平,龙骨要打就要用3*4的,可能还不够大。二是现在打龙骨的水平和龙骨的水平我心里没底,可能地板没坏龙骨先坏了。三是我家的地是预制板的,打龙骨可能也不好。第四,打龙骨太扰民。第五,现在打龙骨也只是 .. (2016-05-09 13: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亲,您分析的这么详细~~ 那我也不打龙骨啦~~~ 昨天晚上研究了樟木粉,8.8元一斤,但网上均认为有害。之所以现在有害而古时候常用是因为现在的房子小了、矮了、密封性好了,所以影响就大了。想想也对,之所以能够驱虫一定是含有驱虫成分,比如樟脑,而驱虫的东西一定对人有害,只是多少而已。看来不撒药了,有虫子再说,喷雷达(我在租现在的房子时曾经用3瓶雷达把屋里的蟑螂赶走了)。至于胡椒面还是算了,和花椒一样。我曾经按照电视里的配方给孩子做了中药香包防蚊子,但根本没用。 看来地板也需要保护.还是铺砖吧
回 12楼(北京冷子) 的帖子
北京冷子:看来地板也需要保护.还是铺砖吧 (2016-05-09 14: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铺装也一样,日子久了就得重新勾缝,要不污垢聚集,一样会滋生。
回 7楼(dave) 的帖子
dave:亲,您买的哪家的地板啊,打龙骨了么?我买的实木地板说是不用打龙骨,我很纠结呢,不知道不用龙骨会不会有问题啊~~(2016-05-09 09:24)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家是强化地板,没有龙骨
如果层高允许的话,打龙骨挺好的啊。
其实我不喜欢通铺,因为对地坪要求太高。
回 11楼(zhlun666) 的帖子
zhlun666:昨天晚上研究了樟木粉,8.8元一斤,但网上均认为有害。之所以现在有害而古时候常用是因为现在的房子小了、矮了、密封性好了,所以影响就大了。想想也对,之所以能够驱虫一定是含有驱虫成分,比如樟脑,而驱虫的东西一定对人有害,只是多少而已。看来不撒药了,有虫子再说,喷雷达 ..(2016-05-09 13:57)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拜托,雷达哪些不能用的,对身体毒害太大了,何况家里还有宝宝的。
具体你搜索一下, 杀虫喷雾剂都不建议用。
有好的蟑螂药能断它子孙的。
回 14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我家是强化地板,没有龙骨如果层高允许的话,打龙骨挺好的啊。
其实我不喜欢通铺,因为对地坪要求太高。 (2016-05-09 16: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通铺的话找平真是费劲费力的事情.有龙骨的简单点.但是时间久了好像声音咯吱咯吱响
回 15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拜托,雷达哪些不能用的,对身体毒害太大了,何况家里还有宝宝的。具体你搜索一下, 杀虫喷雾剂都不建议用。
有好的蟑螂药能断它子孙的。 (2016-05-09 16: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喷了之后闷了1晚,晾了10天才入住,应该没问题。那是最开始的猛药,现在不用它杀蟑螂了,有各种胶饵。
页:
1
[2]